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㊲

废话时间:

1.已经进入完结倒计时了。番外不一定有。

2.战争里面哈尔骂布鲁斯的时候真的莫名可爱www。

3.正经肉是不会有了,但整部的结尾会有汤汤。

4.我晓得我剧情垃圾,逻辑成迷,但是我的脑瓜里真的就只有这么点脑洞了呜呜呜呜呜,大家不要注意那些重点随便看看,混个开心就好。



————————————



“所以你是说。”


蝙蝠侠坐在瞭望塔的医疗室里,身上披着漆黑的毛毯。他昏迷了整整三天三夜,却在醒来的第一刻就迎来了一个重大的糟心消息。男人黑着脸神色沉重的望向惴惴不安用指尖搓着披风角的小镇男孩儿,和抱着笔记本电脑、看起来和往常没有什么大区别的红罗宾。


“我肚子里现在有一个——恶心的——外星虫卵?”


“呃,我想,是的,B。你得想办法把它取出来,否则那些基因还会再次影响你的意识。”


超人摸了摸鼻子,虽然他完全能理解搭档此刻糟糕的心情,但顾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恐怖的脸色还是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迫感,钢铁之躯在那极度不赞同的视线下像个真正的人类一样小心翼翼的屏住了呼吸。而红罗宾的指尖在键盘上轻巧地点了两下,接过了话头,成功将蓝大个拯救了出来。


“根据现有资料,我能想出来的方案只有两种:要么通过手术,这会有点小风险,但我认为还在可控范围之内;要么....”提姆的嗓音顿了一下,然后有些微妙的抿了抿唇,适时的表露出一点属于少年人的生涩感来,“需要通过外物和药物刺激来引导身体自行排出,类似,嗯,一次假性分娩。虽然过程能保证完全安全,但短时间内可能会有点....后遗症。”


“那就尽快安排手术。”布鲁斯的眉心简直能夹死苍蝇,他恼火的、反感的伸出手在自己的小腹上按了按,沉闷的钝痛中似乎真的有什么硬物在随之缓缓移动,这让蝙蝠侠在本就焦躁的情绪里差点当着搭档和义子的面破口大骂。


黑暗骑士永远说一不二。红罗宾轻轻的应了一声,没有附加任何劝解率先离开了,超人挠了挠后脑勺,在搭档的凝视下最终选择了跟在少年身后出门。布鲁斯目送着两个人消失在转角,头疼地捏住眉心揉捏着,为自己争取到的几分钟清静叹了口气。


但就是有人不打算让他安生。


“——清醒点了没?”


与他共度过良宵的某位Alpha闪亮亮的出现在门口,他似乎犹豫了一下,继而干脆褪掉了戒指,以最普通的人类姿态落在地上,靠近了病床上的蝙蝠,并用那双漂亮的棕色眼睛从上至下认真的瞄遍了男人的全身。布鲁斯的心不受控制的紧了一瞬——他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有人到来——而且也一时间拿捏不住对方掩盖在平静下的情绪,于是蝙蝠侠隐秘的无措着,抿起唇,轻声的咕哝了一句。


“....哈尔。”


“嗯哼。没什么想说的?布鲁斯?”


那个名字被绿灯侠从唇齿间一点点的挤出来,故作轻快的声音里仿佛压抑着一场风暴,那炸药的引线就牵在男人手里,鬼知道他现在有多想甩开所有情况不管先把他的Omega揽进怀里死不撒手,但布鲁斯的隐瞒就像一道鸿沟,残酷无情的隔在他们之间——尽管哈尔走的很近,早就突破了蝙蝠侠的安全距离,但他不在乎,他知道布鲁斯也不在乎。在Alpha悲哀、愤怒又期待的目光里,布鲁斯吞咽了一下,强迫自己摆出最擅长的平静的面具。


他说:“抱歉。”


引线被点燃了。


“抱歉?!所以这就是你想说的,哈?!”哈尔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在不受控制的涌上头顶,盛怒之下他甚至露出了一点笑意,“你他妈已经在那些邮件里说过这一点了,宇宙——头一号——超级——大混蛋,操你的布鲁斯,你知道我想听什么!!”


——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