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㉞

废话时间:

1.鸟灯之战。有Jay→蝙

2.⚠️不能接受的请 直 接 跳 过,不要跟我怼啊撕啊什么乱七八糟的,谢谢。

3.就徒手干架这点上,有几个人能在蝙蝠家手底下讨到好?战斗结果我不接受反驳。

4.我承认,我正大光明,我就是有些偏心小鸟,尤其是动画里面被排除掉的大小红,但这不代表我在刻意损哈尔行吗?这是篇绿蝙,我脑子里很清楚。

5.冷圈孩子无所畏惧,我本来也就是写出来给自己爽的,有人一起快乐当然好,不自作多情去辣不喜欢的人的眼睛也是我的原则之一。

6.预警够多了吧?ALL蝙tag我真的一次没漏打过,再继续往下看被雷到就别怪我了行吗。球球了。孩子割腿肉不容易。



————————————



嘶——真他妈的疼。


在确定哈尔接受了挑战后,穿着皮夹克的青年像是一条饿狼似的扑了上去,和比他年长一些的超级英雄扭打在一起。两个优秀Alpha的气息野蛮的相互碰撞,如同它们的主人一样,想尽一切办法要将对手死死压制住。不过两三个来回,哈尔就发觉了这个由蝙蝠侠一手训练出来的年轻人拥有着怎样恐怖的格斗技术,除去了自己最具有优势的强大想象力和意志力,他不止一次被对方用巧妙的手法制住关节,所幸在经验丰富一这点上,红头罩比起这位见多识广的出色宇宙警察还是略微逊色了一些。


他们在这集结了人类所有高端科技的地方回归最原始的场域,掠夺者们为了争夺一个理应当归属于自己的Omega而不死不休的战斗。


最终,杰森在赤手肉搏上还是占据了上风,他用一个潇洒的过肩摔把绿灯侠面朝下狠狠的砸在会议桌上,那些小巧且危险的道具稀里哗啦掉了一地,青年在哈尔爬起来之前揪起他深棕色的头发又一次将其撞回桌面,手掌铁钳一般箍住飞行员的后颈向下摁紧。鲜血的腥甜气味从两个人身上一点点扩散开来,杰森抹了一把自己鼻尖下被揍出来的红色液体,眼底闪烁着嗜血的快意,他俯下身,凑近了哈尔被划伤开裂的耳廓,咬牙切齿的从干涩的喉咙里挤出沙哑的嘲讽和质问——不知道究竟是对哈尔,对自己,还是对现在根本听不到的蝙蝠侠。


“我为他死。”

“也为他活。”

“我他妈的能从地狱里爬出来,就为了回到那老东西身边。”

“你凭什么?”


哈尔有那么一瞬的沉默,但他很快挣脱了红头罩的桎梏,将对方从身后掀翻,一脚踹在他胸甲处乍眼的红色蝙蝠上。他有些头晕脑胀,但并不妨碍他用自己所拥有的、面对这个竞争者唯一的优越点激怒对方。绿灯侠的口腔被牙齿磕破了,他咳出一口血,恣意而放肆的哈哈大笑起来,接着伸出手向青年比了个中指。


“虽然不想承认,但——天杀的,哈,我确实爱上他了。而他宁可瞒着自己的身份骗我陪他上床,也不愿意让一个小鬼在他身上留下半个牙印!”


杰森听到了自己脑子里最后一根弦崩断的声音。他刚才被踹倒在地的时候用手掌下意识的撑住了身子,指尖为此触到了一抹熟悉的冰冷,而现在,红头罩近乎是条件反射的抓住了那把手枪,漆黑的枪口在转眼间便对准了哈尔的额头。


扣下扳机吧——Alpha的本能一刻不停地叫嚣着——扣下扳机吧,杀死这个入侵者!


灯戒终于在感知到危险信号即触巅峰的情况下挣脱了哈尔指令的束缚,自发的飞回了他的指尖,绿灯侠再次变得熠熠生辉,但是在任意一方打破那条最后的底线之前,随着一声巨响,会议室的门被强行破开了。


神奇女侠和夜翼出现在门口。


绿灯侠毫无反抗的意思,他任由女Alpha三两下用真言套索把他捆了个结结实实,而红头罩则伤痕累累的被他的义兄架在了肩上。哈尔对上了夜翼的视线,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彻底明白了这几个年轻人对自己敌意的来源,并为此再次震惊、恼火、后怕和嫉妒——老天,布鲁斯知道他身边的这群曾经朝夕相处的狼崽子对他有着怎样的想法吗?!


可他终究没有再开口。他身上还套着真言套索,而哈尔一点也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一点。


戴安娜气的脸色发白,大战在即,她不认为有任何理由可以让这两个人挑在这个时机大打出手,但在女神决定用套索问出真相之前,红罗宾阻止了她。


“这的确有关蝙蝠侠,但也是我们的家族事务,他不会希望他的同事介入到这场问题中来的,神奇女侠,尤其是你——你一向知道他对你有什么看法,对吗?”


红罗宾语气真诚却坚定的丝毫不让,亚马逊人眯着眼盯了他们半晌,终于将绳索收回了腰间。


“如果再出现任何一次这样的情况,”她冷声警告,“我会替布鲁斯处理掉的,不管他乐不乐意。”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