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㉝

废话时间:

1.小鸟中的主力军战斗机二桶上线!!全员恶人BGM给我响起来!!(bushi)

2.本质上两个人都知道不应该在这时候干架,但就是都很不冷静,哈尔压抑太久,杰森本身就躁,而且,其实他在这里还被义弟小红明里暗里挑拨了一下。(红罗宾深藏功与名)

3.这一架是不可避免的,我只是把机会给了最合适的桶而已。



——————————————



——也许不是错觉。


他们在瞭望塔里召开了第二次会议,效率极高的商定了留守地球的成员和营救行动的具体时间计划,散会之后除了绿灯侠以外的所有人都迅速离开了会议室,各自去休息和准备,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全副武装。


哈尔很难理清自己现在的情绪。他的确为蝙蝠侠的欺骗而怒不可遏,但绿灯侠没法否认,当他看着那曾在他臂膀间安眠的Omega气息微薄的躺在病床上,身体上遍布狰狞的伤口——他总算知道那些疤痕真正的来历了——宛若一具冰冷的尸体时,属于哈尔乔丹的感情在横冲直撞,属于Alpha本能在脱缰撒野,它们与他的愤怒旗鼓相当,令哈尔难以自控的想要将他的Omega掩护在自己身后,让他远离一切痛苦和危险。


但他不能。当布鲁斯只是布鲁斯的时候,绿灯侠还有自信能坚定的迎难而上,一点点打开对方紧闭的心门;但当布鲁斯也是蝙蝠侠的时候,这残酷的事实便打碎了Alpha所有的希望。


他也许很不喜欢蝙蝠侠,但他依旧了解蝙蝠侠——瞧啊,这次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没人可以比蝙蝠侠更残忍——对自己够狠,对爱他的人更狠。


哈尔的感情对上这么一个宇宙超级无敌大混蛋,注定无解。所以英勇无畏的绿灯侠第一次选择了逃避问题。


另一个人的出现打断了哈尔的思绪。红头罩从会议室的门口重新回到了这处宽敞的空间,他一言不发的反手把电子门的人工锁定按下,而后在绿灯侠疑惑的目光中将手伸到脑后,取下了掩盖着自己真实面容的红色面具。哈尔下意识的想要回避视线,但好奇心又让他不自觉的侧过脸打量这个来自蝙蝠家族的Alpha——红头罩看起来只有二十来岁,汗湿的黑发倔强的支棱着,额上挂着两缕个性十足的挑染白,眉宇间有着年轻人独特的张扬,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在光影下荧荧发亮,透出几分食肉兽般的骇人戾气。


在哈尔开口提问之前,年轻人没有任何说法的骤然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呛鼻的火药味立刻席卷了整个会议室,攻击性十足的朝哈尔压过去。


“嘿!小子,你开始惹恼我了!”没有一个Alpha的自尊会不为这种挑衅而原地炸裂,但哈尔只是极其不爽的眯起了眼,伸手按住自己已然战意迸发的、发烫的腺体,没有立刻回击,“收起你的信息素!我可是个Alpha!”


“你当然是,傻逼。”红头罩——杰森陶德咧了咧嘴角,舌尖略过自己森白的尖锐犬齿,一步步向这个胆大包天的、染指了他导师的Alpha逼近,并在路过会议桌的时候当着对方的面将身上所有的枪械和道具尽数取出,冷漠的拍在桌面上。


“No tricks, no gadgets——你他妈的——哈,你他妈的怎么敢碰他!”(没有把戏,没有小玩意儿)


由于Alpha本能的作祟,哈尔几乎是立刻明白了对方言语中的意思,和他这些行为的原因。


....操,布鲁斯。


——我该说不愧是他吗?绿灯侠先是震惊了片刻,紧接着险些气笑出来,他憋屈了太久的无处可施的占有欲和恐怖的嫉妒终于随着另一个Alpha的赤裸挑战而毒藤草一样攀上他的心脏,将那包裹着、守护着Omega的赤红柔软的肉块勒刺的鲜血淋漓。


“Fine。”


绿灯侠脸上所有的表情被一扫而空,他站起身,毫不犹豫的将指上的灯戒取下来丢进口袋,绿光尽褪后,哈尔乔丹光明正大的将自己暴露在竞争者的面前——正如对方一样。平日里调皮又轻快的海盐苏打水味道比以往任何时刻都尖锐了起来,闻起来像是乌云之下卷起了惊涛骇浪的大海,裹挟着绝对的侵略性向对方的信息素反扑过去。


这是一场从理由到方式都无限趋于原始的斗争。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