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㉛

警告⚠️:依旧有鸟蝙提及!出于私心,我后面会给Jay和提宝多一点个人剧情....鸟蝙接受无能的话请谅解,但他们确实没有走到cp向,准确来讲是布鲁斯从来没把他们放到另一个层面上。再次强调,这篇是绿蝙1v1。

不要。私信。喷我。要是再来任何一个我就哭着拖更(???)。

我爱哈尔。我迫害他,但我真的超级爱他。求生欲极高.JPG



————————————



“很抱歉,蝙蝠...你身上没有任何关于魔法的线索。”


扎塔娜遗憾的摇摇头,将礼帽带回了头上。她叹了口气,分明已经考虑尽了自己所了解的一切知识,但这次的问题显然超出了一个魔法师的能力范围。由于结论本就在意料之中,所以布鲁斯也并没有多失望,只是平静的向她致谢,然后看着女孩消失在魔法阵里面。


“布鲁斯老爷,少爷们回来了。”


阿尔弗雷德从门边迈步进来,身后紧跟着刚刚夜巡结束的迪克和达米安。


“父亲!你感觉怎么样?”


身着鲜艳罗宾制服的男孩儿三两步蹿到了男人身边,他眯着眼皱起眉,脸颊因咬紧了牙而显得愈发圆润鼓囊,明明是最严肃的表情,却有着说不出的可爱既视感。布鲁斯低沉的嗯了一声,宽厚的掌心揉过他小马驹一样桀骜不驯敲起的发梢,难得没有多吐出什么尖刻的批判语句。


“去换衣服,达米安,否则阿福不会让你碰夜宵的。”


少年的肚子及时的发出了一阵闷闷的咕噜声,达米安揉了揉鼻尖,从嘴里不知咕哝了句什么抱怨,而后迅速钻进了洗漱间。迪克比他更早更快的完成了更衣和洗澡的任务,年轻人利落的解决了老管家送上的红茶和枫糖松饼,然后趁着阿尔弗雷德收走盘子背过身的功夫凑到布鲁斯身边,把自己那份被藏在手中的小甜饼送进了对方嘴里。


老管家亲手所制的点心一如既往的让人心情愉悦,迪克偏过脸看着他的导师被食物塞起小凸包的腮帮子,无比自然的伸出手用指尖蹭掉了对方唇角的糖渣,然后把那点甜蜜舔进自己嘴里。他贴的是不是有点太近了?这个念头在蝙蝠侠的脑海里只电光一样一闪而过,然后立马被他甩在了一旁——毕竟,喜欢肢体接触这一点,从迪克还是只小小的罗宾鸟的时候他就该习惯了的。


“今天怎么样?”


“嗯?我还以为你一定全程监控了呢——别担心,除了企鹅人以外,其他家伙都很安分。”


“确实如此,如果格雷森没有因为披风而摔了个屁股墩儿的话。”


达米安冷哼着探出头来,毫不犹豫钻进两个人之间,把他的便宜大哥挤到了一边,并在布鲁斯看不到的角度狠狠的甩过去一记眼刀。


“嘿,我们回来的路上说好了不许提这件事的!”


一直窝在电脑前没怎么出声的提姆终于没忍住发出一声低笑,而布鲁斯也在两个儿子的身侧不易察觉的将嘴角抿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下一秒,一道诡异的荧光猛然在蝙蝠侠的腹部位置亮了起来,并且迅速开始向四肢扩展。布鲁斯第一个意识到了突发情况,他直起身顺手抓起了终端,厉声阻止了所有人想要靠近他身边的动作,可还没等他喊出克拉克的名字或按下任何按键,那些光芒已经夺目的炸裂开来。


蝙蝠侠消失在原地。


——



评论(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