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㉚


废话时间:

1.蝙蝠家族年龄有私设,除了达米安以外,其他小鸟和蝙蝠差距都不算特别大。老爷三十七八岁,大少和二少都是二十多,提宝刚成年不久,大米十岁。

2.在本文设定里,人类根据个体的不同,分化年龄大概在16~18岁期间不定,第二性别体征会在分化的半年到一年之间彻底成熟。这里提宝属于晚熟型,十八岁才正式分化成Alpha。

3.但小红鸟心理上可比其他同龄Alpha成熟多了,很早就学会了怎么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只是从没告诉过其他人,这里毫无疑问是利用老爷的信任和心软在他面前耍小聪明了。



——————————————



“结果怎么样?”


男人沉默着摇了摇头,于是红罗宾的眉峰再次皱了起来,他将视线从蝙蝠侠身上移开,转而去盯电脑屏幕上面让人眼花缭乱的数据。布鲁斯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肩骨,同样为自己在蝙蝠洞和瞭望塔内进行了接连几次的检查依旧无果而沉下了脸色。


距离那次差点夺去他生命的爆炸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蝙蝠侠在清醒过来的第一刻就告知了所有同伴自己失去意识之前遇到的诡异情况——最后一艘母舰的控制主机在彻底被侵蚀之前突然闪烁起来,像是突然拥有了自我意识,然后那道萤火虫一样明灭不定的光线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顺着蝙蝠侠的指尖钻进了他体内。


但现在他却没法从自己身上找出任何异常。这份未知和不可控让黑暗骑士的神经绷的极紧,他甚至开始考虑是否应该向超人提出去孤独堡垒利用一下氪星科技的建议。


“再去休息一会儿吧,布鲁斯,你现在还不能频繁走动。”


提姆将手上的平板电脑收起来,走到男人身边检查了一下他身上的固定装置和纱布。少年在半年前刚刚分化完成,布鲁斯知道他现在还由于第二性别下的生理机能没有完全成熟而无法彻底无视情绪影响完美的控制好自己的气息,也许是因为对养父身体情况的焦虑和担忧,一股淡淡的西柚味道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清新、酸甜,末尾还缀了一点独特的苦涩,带着劝解的意味柔软的钻进Omega鼻翼之间。布鲁斯下意识的想要拒绝,但看到提姆那双温顺的、幼犬一样诚恳闪亮的眼睛,他最终也只是抿起嘴角点了点头,捏着通讯终端转身一瘸一拐的回了医疗室。


隔离门在两个人之间关闭了。在确认布鲁斯不会轻易从病床上下来之后,红罗宾微微垂下眼,那长长的睫毛几乎能在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他迅速而熟练的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把布鲁斯检测出来的各项数据通过加密途径发给了夜翼,对方很快回复了信息。


“看起来和平时区别不大。”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也许是技术不够到位,我们得想想别的办法。”


————————————


布鲁斯躺在床上,有些费劲的用一只手在终端上戳戳点点,他刚刚联系完扎塔娜,确定了对方能抽身来帮他做一下魔法方面检测的时间,现在正打算给超人发一条信息,询问一下关于孤独堡垒的问题。


但他在滑动到绿灯侠联系方式的时候顿住了。布鲁斯已经听阿尔弗雷德和超人提过了关于蝙蝠侠受伤之后的种种事宜,他想哈尔肯定知晓了他的真实身份,也绝对在为此而暴跳如雷,但他并没有想到对方会选择冷处理的方式。以绿灯侠的性格,他思考过如果哈尔怒气冲冲的前来质问的时候他应该怎么办,却不知道当年轻人一言不发的从地球直接消失去外星系出差、还坚定的拒绝了他所有的联线时应该做什么。


他并非不能强制联通对话,只需要对灯戒中的部分通信组件实施反向工程就好,但蝙蝠侠可以想办法完成这项工作,布鲁斯韦恩却无法通晓要怎么去和一个正在气头上、完全不想和他有任何联系的哈尔乔丹解释。


也许....不是现在。


他叹了口气,跳过了那串代码。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