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㉙

废话时间:

1.噔——噔——咚——!蝙蝠正式掉马!

2.红罗宾有自己的小心机,腹黑提宝真的好香。

3.突如其来的双更!大家六一快乐!


————————————


“灯侠?绿灯侠!”


有熟悉的声音在哈尔耳边响起,钢铁之躯温热的掌心拍在他肩膀上,把他从漆黑一片的梦境里拽了出来。哈尔不清楚距离他来到蝙蝠洞过了多久,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他撑起身子,迷茫的环视了一圈,最终把目光定在蓝大个欣喜的脸上,缓缓吐出一个音节。


“....啊?”


“B挺过来了!手术完成了!!”


这句话成功让绿灯侠脑子里的茫然一扫而空,他下意识的噌的站起来,双腿和肩颈由于过久保持同一姿势而发出一阵令人牙酸的咯吱声,但他根本顾不上关注它们的抗议。哈尔的视线从超人身旁蹿过,瞥到了看起来无比疲惫的红罗宾和阿尔弗雷德,还有敞开的急救室大门。向来无所畏惧的绿灯侠感觉到心脏不受控制的逐渐加速,在老管家默许的点头后,他跟在超人身后向那道门走去,每一步都像是踩在烧红的火炭上一样让人心神不宁。


消毒水和药物的味道从那纯白的房间涌出,呼吸机和心跳监控器的滴滴声打在哈尔耳畔,然后他看到了病床上只搭了一条被单、赤身裸体却几乎被绷带包满了每一寸肌肤的蝙蝠侠。苍白、脆弱、连每次呼吸都如幼猫一般细微,藏在黑色的制服下那无所不能的恐怖存在现今终于暴露出了他人类的一面,哈尔为这份过于有冲击性的反差吞了下口水。


他闭着眼准备了许久,终于敢把眼睛挪向那张安静昏睡的脸庞。


眉宇,双目,鼻梁,嘴唇,下颌的线条。


——是布鲁斯。


在他的陪伴下度过了不止一次发情期、他心念着、现在甚至还可以说暗恋着的Omega,布鲁斯·韦恩,就是蝙蝠侠。


哈尔僵在原地。


“回神,绿灯侠。”


清脆却稳重的嗓音从他身后传来,哈尔这才猛然发现超人已经不在急救室了,他回过头,看到只有红罗宾站在病床的床尾,少年人尚且稚嫩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手里捏着一支注射器。


“我需要从你的血液里提取一些信息素来保证他在从苏醒到伤势痊愈之前身体里的激素都能保持平衡。”


飞行员被吓了一跳,但红罗宾赶在他开口之前堵住了话头。


“我知道你是谁,也知道你们之间大概是个什么关系——别这么看着我,蝙蝠侠从没跟我们提起过你,但他一向瞒不住我。”


绿灯侠闭上了嘴,他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个波澜不惊少年皮相下掩饰的很好的隐秘敌意,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撸起袖子任由对方将针头刺进自己的血管,然后毫不客气抽走了满满一管鲜红的液体。


“看来他没有跟你说过他的身份。”红罗宾平淡的补上一句,成功激起了哈尔压抑了许久的怒火,他有太多想要问的,但又悲哀的发现自己根本没法冲着一个重伤昏迷的人提出任何质问,于是灯侠只是嘲讽的挑起嘴角,从喉咙深处挤出了一声沙哑的冷笑。


“哈。可不是吗,他真了不起。”


“他一直如此。”少年把一个创可贴拍在了哈尔胳膊的针孔上,警惕的扬起眼看了看他的表情,然后收起那管血,转过身用湿润的毛巾细心的替布鲁斯抚去额头上的冷汗。


“已经没关系了。不去休息一下吗?”


于是蝙蝠洞里明亮的翠绿消失了。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