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㉖



哈尔面无表情地盯着瞭望塔外的茫茫宇宙生闷气。


绿灯侠的分神显然对意志力产生了一定影响,导致他在营救人质重要工作中没能及时接住那个从高空坠落的小姑娘,而蝙蝠侠抢在他反应过来冲下去补救之前就拽着绳索横空飞来,把小不点稳稳揽进怀里。事后,严苛的顾问不出所料在总结会上毫不留情的狠批了灯侠一顿,还罚他多值班整整一周。


说实话,哈尔知道这件事情的根本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但这不代表他能为此忍受大蝙蝠的刻薄言语,更何况他最近本就正在为自己似乎喜欢上了协议对象这件事而烦躁不已,对同是哥谭人却完全不如布鲁斯可爱的蝙蝠侠的厌恶度不受控制的直线上升。于是绿灯侠当着所有联盟成员的面拍桌站起,分毫不让的驳斥,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吓的闪电侠都停止了咀嚼的动作。


最终,在他差点控制不住散发出攻击性信息素之前,神奇女侠用一只手把他强行按回了椅子上,而蝙蝠侠被超人——他的世界第一好搭档——好言好语的劝了几句,然后愤然离去。


“嘿。”


小红人一屁股坐在了哈尔面前的桌子上,怀里抱着三四个芝士汉堡和两杯星城最好喝的奶昔,他把其中一杯推到绿灯侠面前,低下头认真的凝视友人写满了不爽的侧脸。


“你今天好像有点失控了,不是吗?我们都熟悉蝙蝠就是那么个人,他没有恶意。”


联盟里没人会不乐意给闪电侠面子,哪怕是蝙蝠侠——妈的,别让我想到他——哈尔端起那粉嫩的杯子狠狠嘬了一大口,清甜又浓郁的果奶香气在口中爆开。


“我知道。我只是——哈,上次他明明就什么都没说。这家伙真的很讨厌。”


但你上次说的是他可爱。巴里偷偷翻了个白眼:“唔,我想那是因为你在口头上调戏他并不妨碍联盟的工作?你懂得,大蝙蝠一向嘴硬心软。不过,老兄,看起来你心态也不怎么好,平时你可没有这么暴躁,遇到什么事情了?”


绿灯侠一时没有再搭话,只是迅速吸溜完了自己的那杯奶昔,而小红人的指尖在桌面上一下下叩出小小的旋风,难得耐心的等在旁边,直到英勇无畏先生长长的叹了口气。


“....我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关于,感情?交易?互助协约?操,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比较准确。”


“哇哦,冷静点,天才。”巴里说,那点八卦的心思又悄悄冒出了头,“和上次公主说的那个有关?”


绿灯侠的表情肉眼可见的纠结起来,但他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决定从已婚的好友那征求一点意见。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