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哥谭市

【绿蝙】一见钟情,二见倾心㉓



布鲁斯真的很精明。


飞行员第N次发自内心的想,他透过玻璃窗望了一眼哥谭的夜空,为富豪先生的体贴而感叹。要知道,只要这位王子殿下想,整个城市的所有高端娱乐场所都会愿意为博得他的一次光临而使出浑身解数,但布鲁斯和哈尔一同外出的时候永远会把用餐和休闲地点选定在那些人少、朴素、干净还性价比高的店面,并且在保证大部分时间AA的前提下不会拒绝哈尔偶尔为他结账的请求——他知道Alpha们在Omega面前有着怎样的自尊心,也愿意尊重它们。


今天也不例外。


哈尔用手支住下巴,弯起眼看着桌对面的男人慢条斯理的用并不昂贵却漂亮又美味的小甜点把自己的腮帮子撑的略微鼓囊。他有时候觉得很神奇,因为哪怕是在路边的快餐店吃一份汉堡薯条,布鲁斯也能看起来矜持且贵气十足。Omega正在用舌尖点掉唇角白色的糖霜,他似乎心情不错,也相当满意这份晚餐,哈尔知道,接下来也许自己能得到一个共度良宵的美好机会。


可惜的是,变故总发生在一瞬间。


持枪的混混头子破门而入的时候,绿灯侠几乎是边为布鲁斯被骚乱噎回喉咙的那句邀请而哀叹边把对方扑倒在桌子底下的,不过他很快陷入了新的困境——人杰地灵的哥谭市是蝙蝠侠的地盘这点哈尔可以完全不在乎,但当Omega就在身边的时候,飞行员发现自己没法立刻毫无顾忌的化身成超级英雄来解决这些问题。


这群罪犯并没有什么计划和经验,但他们懂得先捏软柿子。枪口和利刃最先找上了一个怀抱着婴儿还挺着大肚子的母亲,那可怜的女人惊恐的尖叫着,试图用身体为孩子挡住那些危险。哈尔知道现在实在不是纠结的好时机了,他咬了咬牙转脸望向身边的布鲁斯,想在自己行动之前先给对方打个预防针,却被Omega一把按住了手腕。


“....布鲁斯?”


男人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是惊慌失措的,但哈尔注意到,那双总像浅海一样摇曳的眸子此刻却沉淀成了锐利钢蓝,有一瞬间的目光凛冽的简直有些骇人。在Alpha反应过来之前,这位公子哥发出了一声不小的惊呼,脚底晃悠着相当自然的摔向另一侧,把自己明晃晃的暴露在了罪犯们的视野里。


哥谭首富的意外登场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却依旧成功的在第一时间将所有威胁从其他那些绝对不会比他更有钱的人身上拉走了。尽管布鲁斯向他暗示了别轻举妄动,但哈尔仍然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液在不受控制的涌向头顶,那股愤怒和保护欲在蒙面人将手里的火器顶上Omega的额头时骤然达到顶峰。


但一枚黑色的蝙蝠镖在绿灯侠起身挥拳之前将那支枪械扎进了地面。


“他在这里!!!”

“蝙蝠!!!”

“蝙蝠侠!!!”


在人们此起彼伏的杂乱惊叫声里,灯光蓦的熄灭了。



评论(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